Sunday, December 6, 2009

英雄50A蛇皮鋼筆

品名:英雄50A蛇皮高級銥金筆
筆尖:英雄50開放式鋼尖
上墨方式:按壓上墨
尺寸,重量:含蓋:132 mm 不含蓋: 121.5 mm 套蓋: 153 mm 直徑: mm 重量:20 g

英雄50A蛇皮鋼筆為英雄金筆廠50週年紀念筆,英雄50鋼筆的衍生款,這兩款筆之間除了筆蓋頂端的金屬部件外,似乎就沒什麼不同的樣子。

英雄50A蛇皮鋼筆與同樣使用蛇皮的金星鋼筆在外觀上也很類似,不過我目前手上有的英雄50A蛇皮鋼筆,蛇皮表面處理的方式與金星的小蛇有些不同,握筆時比較能感受到蛇的鱗片,但是,也讓人很擔心蛇的鱗片會脫落。
另外,這支英雄50A,蛇皮包覆的細部處理也不如金星蛇皮鋼筆,不知道我這支英雄小蛇是不是特例。

不過,僅管這支英雄50A小蛇在外觀上略有瑕疵,但是其書寫的表現卻還蠻不錯的。這支英雄50A與之前所提到的英雄50龍鳳浮雕鋼筆用的都是英雄50的筆尖總成(筆尖,握位,筆舌),但是這支出水量較大,寫起來也比較滑順。看來,買筆的運氣也是很重要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