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9, 2010

永生 590

品名:永生 (Wing Sung)590型高級銥金筆
筆尖:永生大型開放式鋼尖
上墨方式:按壓上墨
尺寸,重量:含蓋:159 mm, 不含蓋:147 mm, 套蓋:177 mm, 直徑:mm, 重量:25 g

永生590應該是永生筆廠所生產最大的鋼筆了,尺寸和黑龍江景泰藍相當,但是因為全筆幾乎都是以塑料為材質,所以其重量其實是算輕的。

永生590外型簡單,整枝筆上並沒有什麼過多的裝飾,照說是不會有什麼地方可以有問題的,不過,剛收到590時,還是因為它非常粗製濫造的裝飾部件的處理而留下了相當不好的印象,也因此這支筆被擱置了很久才拿來上墨使用。

僅管它那粗糙的做工不怎麼惹人喜歡,它書寫的表現卻還不錯,出水順暢且豐沛,筆跡大概是接近歐美中尖的粗細左右,它的筆尖還具有些許的“軟”度,可以稍微算是偏“中 調”的筆尖。

永生590銥金筆因為其尺寸及做工的關係,個人並不會把它當作隨身攜帶用筆的選項,應該只會留在家裡使用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