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Rotring ArtPen

品 名:Rotring ArtPen
筆尖:Rotring Steel nib (EF)
上墨方式:卡式墨水/吸墨器(歐規小口)
尺 寸,重量:含蓋:178 mm, 不含蓋:168 mm, 套蓋:n/a , 直徑:mm, 重量:11 g

當初會用 Rotring ArtPen 是因為過去拿一堂 Animal drawing,老師建議的,當然,老師並沒有規定要什麼牌子,但是當時Art Supply Store 裡也沒有別的選擇,所以就買了這一支。

Rotring ArtPen 這支筆不論在外觀設計或是書寫表現上都明確的表明它就是以畫圖(製圖)為主要導向的鋼筆。
筆身形狀與傳統沾水筆的形狀相同,筆身輕,筆桿表面也具 防滑處理,拿起來還蠻順手的,握位上有著防滑的環狀紋路,而握位底部與筆桿交接處則有著象徵 Rotring 產品的紅環。
整個筆身算是相當堅固 且耐用,隨便丟在工具箱(畫具箱)內也不用擔心會壓壞。

筆蓋的頂端標明了筆尖的尺寸大小,Rotring ArtPen 的不綉鋼尖非常硬且沒什麼彈性,筆跡幾乎沒什麼變化,不過筆的出水相當順暢且穩定,是支相當可靠的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