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Sheaffer Imperial II Deluxe

品 名:Sheaffer Imperial II Deluxe
筆尖:Sheaffer Short Triumph Nib (F)
上墨 方式:Touchdown
尺寸,重量:含蓋:136 mm, 不含蓋:119 mm, 套蓋:147 mm, 直徑:mm, 重量:20 g

Imperial II Deluxe 於60年代初推出,在西華眾多筆款內,它並不算是太有特色的鋼筆,不過,它仍是集眾多西華鋼筆特色於一身,相當西華的西華筆。

Imperial II Deluxe 裝配著Short Triumph nib, Touchdown 上墨系統,還有那有著小白點筆夾的霧面不鏽鋼處理的筆蓋。以上每一項代表西華的特徵或裝置都不是只有出現在Imperial II Deluxe上,不過少了以上任何一個特徵,就不是Imperial II Deluxe了。

本篇的這支Sheaffer Imperial II Deluxe 筆尖調性為硬調,筆觸沒什麼變化,不過寫起來還蠻順暢的。

Sheaffer Imperial II 外型簡單,筆身堅固,價格便宜,書寫表現也不錯,是一支相當適合隨身攜帶的日用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