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Sheaffer NoNonsense Vintage

品 名:Sheaffer No Nonsense Vintage
筆尖:Sheaffer Steel nib (M)
上墨方式:西華卡式 墨水/吸墨器
尺寸,重量:含蓋:136 mm, 不含蓋:122 mm, 套蓋:156 mm, 直徑:mm, 重量:13 g

由於Sheaffer NoNonsense 在市場上的成功,西華開始以NoNonsense 為基礎,推出了不同的衍生款。於90年代所生產的Sheaffer NoNonsense 就是NoNonsense多種衍生筆款之一。

Sheaffer NoNonsense Vintage 顧名思義就是以復古為概念,與一般過去的No Nonsense不同之處在於它的筆蓋頂端多了一片圓形的金屬飾片,將原本No Nonsense筆蓋頂的空洞蓋住了,還有,整支筆的金屬部件,包含筆尖都鍍上了金色;另外,筆身的色彩上,也有著較具變化的仿大理石紋 (Marbleized)顏色,讓No Nonsense Vintage 更添一分古典風情。

這支Sheaffer No Nonsense Vintage所配的西華金色中(鋼)尖,寫起來,筆調硬,出水順,筆跡粗細與現今市面上一般的歐美中尖還細,個人覺得仍可勝任作中文筆記的用途。

比傳統的No Nonsense多了一些裝飾的No Nonsense Vintage,不再完全僅以陽春的書寫工具為出發點,但是,依舊Make Sens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