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Uni Pure Malt 自動筆

品名:Uni Pure Malt M5-1025 Dark Brown (M51025.22)
筆芯:0.5 mm
操作方式:按壓式
尺寸,重量:收納/使用長度: 134.6 mm, 直徑: mm, 重量:20.2 g

三菱鉛筆株式會社 (Uni Mitshubishi Pencil)的 Pure Malt 系列,全都使用存放過陳年Whiskey 的酒桶(酒樽)為原料加工製作而成,算是有點主題性的筆款。

Pure Malt 系列總共有三種款式,本篇的這款 Pure Malt (M5-1025) 自動鉛筆也推出了三種顏色,橘色,原木色(自然色)及暗褐色,不過規格上就只有 0.5 mm 筆芯一種而已。
尺寸及重量上則算是中規中矩, 使用起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與眾不同的感受。

Pure Malt 系列,設計上都以取材自酒樽的木料為設計的主軸,每個款式都不錯,不過,相較之下,我是比較偏好本篇這支型號為 M5-1025 的這一款,因為個人主觀的覺得, M5-1025 外觀上的兩種元素搭配的似乎比較平衡一些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