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R. Pirre Paul's wooden fountain pen

品名:R. Pirre Paul's Wooden fountain pen(賣家所述)(Edited on 03/09/10)
筆尖:應該是大陸製的IPG尖
上墨方式:C/C 卡式墨水/吸墨器上墨
尺寸,重量:含蓋:136 mm 不含蓋:121 mm 套蓋:153 mm 直徑: mm 重量:28 g

R. Pirre Paul's 是由臺灣筆廠 Eastrong Co. Ltd. 於1993年所創立的品牌。
從賣家的照片看,原以為只是一般原子筆大小的鋼筆,但收到後才發現其尺寸明顯的比一般原子筆大。

R. Pirre Paul's wooden fountain pen 是一支低價位的產品,筆桿部份是以木質包住金屬的內桿,握位及筆蓋則為金屬製,外觀上,電鍍處理和木質部份看起來都還不錯,不過有些內部的細節(筆蓋內緣)就不是處理的那麼精緻了。

另外,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節省用料,R. Pirre Paul's 木筆所配的IPG尖似乎比其它的IPG尖薄,雖然目前還不能確定其優劣,但也因為如此,此筆的筆尖有了其獨特的彈性。

此筆造型簡潔,價格低廉,還蠻適合當日常用筆的。


在網路上其實也有發現一支造型類似的它牌筆。
(Edited on 03/09/10)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