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PICCADILLY Medium Notebook Graph



今天到BODERS,看到bargain的架上有類似Moleskine的筆記本,雖然名字是PICCADILLY,但造形設計幾乎與Moleskine完全一樣,不過價格卻只有Moleskine的三分之一($4.99未稅),於是就決定買一本來試試看了。
買的筆記本是Graph(方格)格式的,自己覺得這種格式的筆記本“好像”比較好用。用了幾支目前還有墨水的鋼筆試了一下,表現還不錯,乾的速度也蠻快的,大概五秒左右就乾了,而且寫了以後背面透過去的情形並不嚴重,仍可再寫。整體表現和Moleskine的產品差不多,微一美中不足的是,它們用來固定用的鬆緊帶似乎太緊了,所以外皮都被壓出痕跡出來了(也可能是外皮不夠堅固啦),不過那並不影響平日的使用。
衝著它的價格,可能還會再多買幾本吧。

相關連結:www.piccadillyinc.co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