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Naki Paris Coffee Mix fountain pen

小檔案
品名:Naki Paris Coffee Mix fountain pen (這個型號是賣家寫的)
筆尖:半隱藏式Naki 鋼尖(與英雄569的筆尖相同)
上墨方式:吸墨器
重量,尺寸:含蓋:133 mm 不含蓋:113.5 mm 套蓋:157 mm 直徑:9.77 mm 重量:18 g

Naki法國樂麒,又是一支打著它國名號的大陸筆廠,公司於1994年在廣東深圳成立。從該公司的官方網站看來,這應該是一家主打精品筆的珠寶商,但是手上這支Naki樂麒鋼筆卻完全不會給人有精品的印象。

這支筆也是從ebay上標到的,剛收到的第一個反應是,這支筆好小(細)。原本以為是和西華Targa差不多大小的筆,結果是和一般原子筆的尺寸差不多。
筆尖是細尖,寫起來也算滑順,不過筆尖相當硬,毫無彈性。可性度算蠻高的一支筆,在一個月為使用的情形下,仍舊開了筆蓋就可寫。筆身看起來也是能經得起相當程度的碰撞,若不是真的很在意鋼筆筆尖的回饋感,這可以算是一支相當實用的原子筆替代品。

後記:這支筆是我第一支開始寫心得的筆,我以為早就把它放在Blog上,直到要放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我沒有放過這一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