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OMEGA 鋼桿

品名:OMEGA 鋼桿鋼筆
筆尖:OMEGA W. GERMANY 鋼尖
上墨方式:卡式墨水 (歐規小孔)
尺寸、重量:含蓋 138 mm 不含蓋 121 mm 套蓋:154 mm 直徑:mm 重量:20 g

這支OMEGA鋼桿鋼筆是從家裡的抽屜裡找到的一盒筆裡的其中一支,看起來像是贈品。
這支筆筆身細長,出水滑順好寫,筆尖具彈性,但是並不軟(沒有明顯的粗細變化)。

筆尖上印有OMEGA及logo,此外,上面還印有W GERMANY的字樣,所以應該是90年代以前製造的。
筆桿上也只有印上OMEGA的Logo,除此之外,完全沒有任何型號或標示,儘管Omega 的 logo 和做手錶的 Omega 看起來一模一樣,但是以現有的資料來看,這支OMEGA鋼筆應該是台灣早期就存在的亞米珈企業有限公司(OMEGA PEN ENTERPRISE CO., LTD.)的產品,和做手錶的 Omega 一點關係都沒有。

(Edited 08/11/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