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1, 2011

Evan's Penhouse 改名為筆週記 Evan's Pen Weekly

這個部落格換名字了,其實這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因為未來的內容還是一樣,只是換個標籤罷了。

08/20/11 將 Blog 的名稱從 Evan's PenHouse 改成筆週記(Evan's Pen Weekly),二十一日,加 logo。

早就想把 Evan's PenHouse 這個名稱換掉了,因為覺得 Penhouse 這個名稱好像沒什麼創意,而且我手上沒幾支筆,用 Penhouse 這個名字也似乎太大了。

曾想過了一些新名稱,後來還是決定用筆週記這個名字,雖然依舊沒有什麼創意,但至少還蠻符合這個幾乎一星期才更新一次的blog的。
就如一開始所說的,這個 Blog 內的內容基本上不會改變,一切還是以建“格”大綱所訂定的方向走。
更新的頻率依舊是希望能做到一週最少更新一次(如果能多更新幾次當然更好啦)。

就和大部份 “About this blog” 內的文章(貼文)一樣,這篇只是用來為這個 Blog 做個記號,主要是給我自己看的,如果有人不小心已經看到這一段了,我只能說,很抱歉,浪費你們的時間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