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Dollar Student Pen

品名:Dollar Student Pen
筆尖:Dollar Medium Point 鋼尖
上墨方式:活塞上墨
尺寸,重量:含蓋:126 mm, 不含蓋:114 mm, 套蓋:142 mm, 直徑:mm, 重量:8 g

之前曾經介紹過 Dollar 的 717i 示範鋼筆,本來以為那已經算是入門款的鋼筆了,後來卻又發現這支入門筆中的入門筆 Dollar Student Pen.

標榜著 beginner's pen 的 Dollar Student Pen,感覺上非常“樸素”且耐用,外觀上幾乎沒有多餘的設計或零件,筆蓋採扣合式的開閉方式,筆蓋的緣口加厚了一圈,讓即使沒有筆環的筆蓋也保有它相當的耐用度。

Dollar Student Pen 的筆尖和現在一般市面上的筆尖也有所差異,或許是為了節省製作步驟及成本,筆尖上並沒有所謂的“銥點”,Student Pen 的筆尖是直接將尖端壓成所需要的形狀。不確定這樣的筆尖是否會比一般的筆尖不耐用,但就目前來說,寫起來感覺其實並不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