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Dollar 717i 示範鋼筆

品名:Dollar 717i 活塞上墨示範鋼筆
筆尖:Dollar鋼尖
上墨方式:活塞上墨
尺寸,重量:含蓋:128 mm, 不含蓋:117 mm, 套蓋:148 mm, 直徑: mm, 重量: 10 g

Dollar筆廠是一家巴基斯坦筆廠,於1954年在Karachi創立,也算是有些年歲的筆廠。

Dollar 717i 是一支低價的活塞上墨示範筆,使用Dollar筆廠鋼尖,筆蓋採旋蓋的方式闔上,對偏好活塞上墨的使用者,是可以一試的選擇。

Dollar 717i 示範鋼筆出水順暢,出水量也很大,Dollar 的筆尖上並沒有標示粗細(不過筆舌上有44的編號,不確定這個編號與筆尖粗細是否有關連),筆跡的粗細大概是歐美M尖的程度,筆尖書寫起來很滑順,另外,拜其大出水量之賜,書寫時,我幾乎不會再多施壓於筆尖,因此,僅管筆尖非常硬且沒彈性,寫起來也不會感覺不舒服。

2 comments:

  1. 你可以到下面的連結看看,不過價格上可能不是最便宜的。

    http://www.hisnibs.com/dollar.ht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