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Parker 50 Flighter

品名:Parker 50(又被稱為Falcon)
筆尖:筆尖握位一體成型派克50鋼尖
上墨方式:派克卡式墨水/吸墨器
尺寸,重量:含蓋:130 mm, 不含蓋: 125 mm, 套蓋:142 mm, 直徑: mm, 重量:13 g

Parker 50 Falcon外觀上最大的特色就是那個與握位一體成型的筆尖,這樣的設計,在1970年就出現在Parker T1上,八年之後,派克筆廠以T1的設計為基礎,推出了具備更流線外型的Parker 50,同時,為避免重蹈T1成本過高的覆轍,Parker 50在材質上也改採用鋼材來取代T1的鈦(Titanium)了。而Parker 50特別的外型設計和比較能讓市場接受的價格,也使它在推出後,創下了不錯的銷售成績。

於1978~1982,Parker 50的推出期間,該筆前後總共推出了四款不同的處理或材質的筆款,本篇的這一款是最初發表的款式flighter,也是最常見到的一款,這支F尖的Parker 50 筆調硬,出水順暢,是相當可靠的一支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