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MontBlanc 220

品名:Montblanc 220
筆尖:萬寶龍 220 14k 金尖
上墨方式:活塞上墨 piston filling
尺寸,重量:含蓋:135 mm, 不含蓋:123 mm, 套蓋:148 mm, 直徑:mm, 重量:14 g

Montblanc 220 於1968年推出,當時 Montblanc 也趁著推出不同新筆款的同時,將其型號系統由1959年後的兩位數系統改回為過去的三位數。此型號系統大致上可依其市場定位分為三種,分別是以"1"為開 頭的高價筆款 Meisterstuck,以"2"開頭的中價位版,以及開頭號碼大於"3"的經濟版。

本篇的這支220中間市場小康版,暗黑色的筆身表面以仿木紋處理,筆蓋僅有一個筆環,筆環上印有MONTBLANC 及 GERMANY,但是並沒有註明型號。
所配備的14k半嵌入式筆尖上,沒有大剌剌宣示主權的小花logo,只有一個小小的585提醒大家它“係金誒”。

這支220的14k 金尖帶點彈性和軟度,出水量稍大,整枝筆的重量分配相當的好,書寫起來非常舒服,感覺起來,比我之前用的那支146要好寫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