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LAMY joy AL

型號:LAMY joy AL
筆尖:LAMY 1.5 mm stainless steel nib (鋼尖)
上墨系統:LAMY 卡式墨水/吸墨器
外型設計:長度類似Desk Pen,並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具Lamy一貫的簡潔風格,握位及筆桿為塑膠材質覆以黑漆(感覺像樹脂),筆蓋則為鋁質。
尺寸重量:含筆蓋: 178 mm 不含筆蓋:169 mm 筆蓋套於筆尾:177 mm 直徑:約 mm 重量:18 g

評價:
LAMY 原本是一家創於1930年的家族企業(不知道他們原來是做什麼的),直到1952年才開始有LAMY這個品牌。
現在,LAMY以其創新,簡潔的設計獲取了不少新市場。
LAMY joy這系列有joy和joy AL,主要分別應該就只是筆蓋材質的不同吧。
這支筆的設計基本上就像檯筆或是美工筆,應該是以使用舒適為考量,至於攜帶性....一般人的口袋應該不夠深吧。
手上的這支筆配著1.5mm的美工尖,出水滑順,書寫上沒什麼問題,但卻也沒什麼特別的表現,不過以工具筆來說,這可以算是一支可靠且表現稱職的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