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7, 2010

Garant - Silka

品名:Garant - Silka
筆尖:Garant Jrid 金色鋼尖
上墨方式:活塞上墨
尺寸,重量:含蓋:119.5 mm, 不含蓋:110 mm, 套蓋:138 mm, 直徑:mm, 重量:12 g

關於本篇這支Garant Silka目前所能找到的資訊並不多,只知道 Garant 是一家東德的筆廠,而 Silka 則是Garant筆廠於五零年代或是六零年代左右所生產的筆款。

Garant Silka 是一支活塞上墨的鋼筆,有著柵欄式的觀墨窗,全筆幾乎沒有任何標記,只在筆尾活塞旋鈕的套蓋上有著小小的 Garant-Silka。
其筆尖上註明著 Garant Jrid. 和一個相當簡單的 Garant 筆廠的商標。

Garant Silka 的筆尖很薄,寫起來也多了一點點的軟度,前端還有一點點微微翹起,出水量大,筆跡粗細大概是目前一般歐美系 Fine 筆尖的大小,不太挑紙,書寫感相當好。

Garant Silka 外型並不搶眼,整體上給人的感覺就像是50, 60年代西方市場的學生筆,不過,相較於許多寫起來非常生硬的學生筆,Garant Silka 在書寫的表現上算是相當不錯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