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Sailor Professional Gear Slim

品名:Sailor Professional Gear Slim (White) 11-1222
筆尖:Sailor 1911 14k 金尖
上墨方式:寫樂卡式墨水/吸墨器
尺寸,重量:含蓋: 123 mm, 不含蓋: 111 mm, 套蓋: 143 mm, 直徑: mm, 重量: 16 g


自從寫樂於 2003 年推出 Professional Gear (專業(書寫)配備)後,採用有別於 Sailor Profit 平頂(底)設計的新筆款,也以相當快的速度打入市場,而成為寫樂另一款具代表性的產品線。

Professional Gear 系列分別有 Standard, Mini, Slim 及 Slim mini 等不同的尺寸,本篇的這款是其中的 Professional Gear Slim。
Professional Gear Slim 在歐美國家也被稱為 Sapporo。Professional Gear Slim (Sapporo) 除了尺寸比一般尺寸的 Professional Gear 瘦小外,筆尖也是採用 14K 而非 21k 的 Sailor 1911 尖,所以從某方面來說也可以稱它為入門版的 PG 吧。

以過去使用寫樂 1911 尖的經驗,本以為這支 Sailor PG Slim 應該也是很“滑”的筆,但結果卻是意外的刮紙,雖然在使用了一陣子後,狀況有些改善,但仍舊是刮啊。

個人蠻喜歡 Professional Gear Slim 的造型的,筆蓋頂端那小小的寫樂商標在凸顯品牌的同時又不會太搶眼,只是,PG Slim 系列的筆款,身形較短小,所以可能比較不適合用筆時不喜歡套蓋使用的使用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