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2010 LA International Pen Show

二月十四日那天一早就跑到LA Internation Pen Show,本來是想找幾隻Sheaffer Balance和Sheaffer Flat Top的,結果卻意外的找到了兩隻少見的白金牌鋼筆,一支是50年代,不知名的按壓上墨鋼筆,另一支是初代目的肥後象嵌鋼筆。

上面這支筆的狀況還不錯,應該是NOS,只有筆尾的部分可能因為原收藏家套筆蓋的關係,所以有些套蓋留下的痕跡。
接著這支一代的肥後象嵌則是Used的Condition,不過因為這實在是可遇不可求的機會,而它的外觀狀況還算可以接受,再加上價格還不錯,所以就買下來了。

因為今年的二月十四日實在太忙了,又是筆展,又是大年初一,又是情人節,所以能待在展場的時間有限,不過這兩支意外的收穫也算是值得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