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Platinum Koi 白金牌紅錦鯉

品名:Platinum Koi 白金牌紅錦鯉 (型號待查)
筆尖:Platinum 白金牌二代 3776 18K 尖
上墨方式:白金牌卡水上墨
外型設計:白金雪茄筆型,筆身,筆蓋及握位均以紅白Celluloid賽璐珞為材質,因而有了紅錦鯉的稱號。
金屬部品為金色,整體製作工藝及設計均相當優良。
尺寸,重量:含筆蓋: 137 mm 不含筆蓋:118 mm 筆蓋套於筆尾:153 mm 直徑:約 mm 重量:20 g

評價
這枝白金牌紅錦鯉(Koi)是在剛開始購入鋼筆的前幾枝,當時在沒有太多的比較下,並沒有真的感受到這枝筆的特別之處,但是在使用了一陣子其它不同廠牌和白金本家其它的筆款後,再使用這Koi卻有了一種全新的體會,後來也覺得自己當初能拿到這枝筆也算是運氣了。
這枝筆的體型算是中型筆,以自己習慣套蓋於筆尾的書寫方式來說,重量的分配非常好。書寫滑順,出水流暢,但它並非如寫樂那樣切奶油的滑順,而是帶點濃郁的滑順,寫起來也不會有刮紙的感覺。就自己的書寫及握筆的習慣來說,其表現與手邊配有相同白金3776尖的肥後象嵌比起來真的是好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