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一百零五歲生日快樂!Moores Non-leakable fountain pen... (更正)

今天收到Moores Non-leakable fountain pen.^-^
這是一枝使用滴入式上墨的鋼筆,不過構造和一般從握位旋開滴入的方式不同(詳情日後再述)。
筆身上刻有MOORES NON-LEAKABLE/FOUNTAIN PEN/PET SEPT. 8. 1896, 而筆蓋上則有DEC. 29. 1903 的字樣。
如果筆蓋上的字樣是這枝筆的出生日期的話,那收到筆的今天就剛好是他一百零五歲的大壽,這到底是巧合還是冥冥中自有註定......不管怎麼樣,就先上墨來祝它生日快樂吧!

01/01/2009 更正
年齡誤報更正,經過查證,筆蓋上的日期並非筆的製造日期,那是Moore的另一項專利Quick Turn的日期,所以這枝Moore筆並沒那麼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