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永生237 (wing sung 237)

型號:永生(Wing Sung)237 鋼筆(由筆閣筆友雍雅樓主之發文得知永生237全名為:永生237鋼套白夾賽璐珞桿氮化鈦金色大包頭明尖銥金筆)
筆尖:類似Sheaffer Triumph (勝利尖)的金色鋼尖
上墨系統:按壓式上墨 (Aerometric)
外型設計:筆身型狀類似Parker45,但筆身及握位均號稱以賽璐珞(Celluroid)製成筆尖、握位、筆身成一流線之線條。
尺寸重量:含筆蓋:136.2 mm 不含筆蓋:126 mm 筆蓋套於筆尾:152 mm 直徑:11.08 mm 重量:17 g
價格:$5 usd/per pen or $15 usd/per 4 pens

評價:
初見這枝筆時相當喜歡,整枝筆的線條非常簡潔,一條曲線由筆尖連貫至筆身。而握位採用與筆桿相同枝賽璐珞材質更增添了整體的完整性,可惜的是,細部的做工仍嫌粗糙,如筆蓋,筆夾等金屬部位。
另外,在使用上還發現其筆蓋易鬆脫的問題,目前不知道是否為特例,不過因為在握位和筆身上均沒有固定筆蓋的裝置,所以這問題可能發生在所有的永生237上,但這是發生在筆直接放在口袋的時候,若放於筆袋就不必擔心這類情況發生了。
筆尖表現普通,稍有一點彈性。整體來說,這枝筆可算是一枝物美價廉的鋼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